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十月份疯狂超生来着🌚看到有myou迪丽雅和苏珊娜现货就接了 还意外接了只dk琼楼 昨天下单了一只v家f57……其他工期长还没到家的我就不捋了 家里床位告急😂


以后f妹就用苏珊娜的身了 myou白肌和dim白肌基本无色差耶( ̄▽ ̄)~* 省了一笔配身的钱了


今天上夜班 熬了一宿到了早上看到天空好美忍不住拍了几张~今天的我也认真工作了(并不)


说起来如果不是因为要玩bjd资金不足了 大概我还在家里宅着……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努力挺好的呀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我最近发现emmm 工作之后我好像更穷了 因为觉得反正会发工资我先买了再说……然后……emmmmmm


🌚🌚🌚真是个悲伤的故事……

今天上班真的超级累!!!

下班了在必胜客拍的🌚必须搓一顿补偿自己(喂)

新人口报道~~刚收到的还热乎呢哈哈哈(不

超级喜欢这只小花~发色发型衣服配色都超喜欢~

这两天下班路上拍的。
没想到一直宅在家的我突然上班去了……简直不可思议😂活动活动也挺好😂睡眠比以前好多了🌝

亚瑟粘土人到货啦~
为什么我要这样对待可爱的亚瑟瑟和飞飞兔😂😂😂不要打我

忘记发了!昨天收到的小裙子!好喜欢~~当成给自己的七夕礼物啦汪~_(¦3」∠)_

新衣糊打卡💕一直觉得巨婴科特别像猫咪~戴上猫猫耳朵变成小猫咪啦 (*≧▽≦)

给崽子新买的毛 修了一下鬓角 给鱼科戴着拍了皂片 然后顺手试了试snapseed的双重曝光功能!好好玩!用了好久snapseed才发现可以这么玩😂看来可以自己拍些素材图备用了ww(发现新大陆的感觉2333)

1 / 13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