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啊YOYO宝宝真的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……
粉嫩嫩的饱饱(*/ω\*) 巨婴size好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觉得看着她就能甜甜地睡着呢。
常常因为焦虑睡不好觉。看着她就觉得安心下来了 为什么呢?

想想差不多也入坑快三年了。
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梦幻的三年。
虽然之前经历了很多痛苦。但是我能感觉到内心无法诉说的情感渐渐消退了。这对我来说是无与伦比的赏赐。
如果这世界上能有一样东西 让你觉得想要去守护 让你更加的想要活下去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吧?虽然只是一些没有生命的人偶……
遇见你们真的像梦一样美好。谢谢你们改变了那个曾经自暴自弃、封闭内心、恐惧这个世界的我。
晚安好梦 sweetie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