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呜呜。不知为何 就是特别喜欢官图里莉莉安的样子。还单配了跟官图相似的假毛和眼。

之前差点把官服给出了 甚至还有过不想养莉莉安的念头。嫌弃她不够好看了 身体也是旧的型号。
可是这个孩子是我第一只bjd。还是舍不得。总觉得忘不了那种感觉……第一次接娃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。感觉特别……单纯?纯粹?觉得她不够好看也无所谓 穿着不够华丽也没关系……现在越来越对一些表象的东西执着 反而失去了最初的那种乐趣了。☹️

能力有限 没法像dalao一样养娃。几千上万的娃衣我也供不起。但是还好 所有到我家的孩子目前还没有转出的。这可能是我比较偏执的地方……只要决定带她回家了 我就不希望她再离开我了。可能这样有点蠢吧 在意着这种无所谓的事情。

心里有一丢丢难受。我总是这样 不断地寻找然后失去 并因此埋怨自己。我还是太浮躁了。如果能早点明白一些道理就好了。现在能小小地回味一下最初的温柔 感觉好像也不那么冷了。虽然只是玩偶 可是却真切地给予了我很多……像是希望一类的东西吧。我也说不清楚。我几乎忘记了自己之前是怎样一个人了。好像不太爱说话。也很少有什么事情真的能让我感觉开心。
遇见你们的时候 是我第一次真的能感觉到幸福的时候。谢谢你们 还有在这个小圈子里 与我擦肩而过的所有人。

end
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