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好久没玩LOFTER了!哭泣qwq


一张不知道多久以前拍的四分人鱼科




说到人鱼科 有一件我不吐不快的事情:






因为沉迷ae科迪莉亚 我十分想集齐科迪莉亚大大小小不同的版本!刚好十二月初我发现某代理处有一体我梦寐以求的六分人鱼科c套餐现货 全套带鱼尾带人腿那种。


竟然是现货你能信!12月20号就是我生日了 于是喜出望外的我打算把这只六分人鱼科拍下作为今年的生日礼物




 


然而。然而我真的是太天真了。这是一个巨大的“惊喜”。


 


我8号拍下的 官方发货晚了点 我13号才收到。这没什么 bjd娃娘都懂得 等待是入圈必修课。


然而我收到开箱之后就懵了 说好的全套带妆 我收到的人鱼科竟然没有脸妆!!然后马上联系代理 代理说是官方漏画了 我发回娘家妆师那里补。到这里我也没说什么 算自己倒霉吧。不管怎么样补上就好。


 


但是最让我郁闷的是 因为代理和官方那边没交涉好 这只娃完美地错过了我的生日 在我生日的第二天才姗姗来迟到了我手里。说实话我是很生气的。也跟代理说了这件事 虽然我真的快气炸了但是也没跟客服说什么过分的话 客服也道歉了 到这里我觉得算了吧因为事情已经这样了 错过了也不能再补救什么了。客服表达歉意的同时也说了会补偿我一下 发一元接娃礼包的时候会多送些东西。并且答应我次日发货。这是22号的事情。




然后就没动静了。弧了我这么久你敢信!直到我昨天(27号)去敲客服询问才给我发货 我真不知道如果我一直不问 是不是就一直没动静了?




真的我觉得我接的娃不算多也不算太少了吧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代理!!如果真心有歉意麻烦稍微上点心好不好!整个接娃过程我感觉我真的是操碎了心。接现货就是图个省事 没想到会这样 这是我接娃这么久以来让我最炸毛的一件事。 真的棒棒的。一连串惊喜轰炸有没有。




最那啥的是。rd小邮差刚出的时候我就在这家代理处下单了全套小邮差。这时候还没出这事。早知今日何必当初……


小邮差到家之后就江湖不见吧。嗯。





吐槽结束。

p.s. 如果再出问题 我可能会去槽吧发首槽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