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我错了 我以后一定好好打理假发……


我又要开始碎碎念

因为突然种草夏至 就去代理看看 结果有官妆现货 正好是我喜欢的那款老的妆面 官妆爱好者狂喜 拍之。

然后我内心沾沾自喜 夏至不是as家前两年的限定吗竟然被我捡到现货还是官妆哈哈哈哈哈。

然后。今天收到了之后。我才后知后觉……原来今年618搞活动了啊……所以这应该是6月份的囤货 并且……618活动是88折加满减……

而我是原价买的。 除了包邮没有任何优惠 礼包也木有……

其实也没什么。吐槽一下弱智的自己。谁让你不关注官方活动!!!🌚

评论
热度(6)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