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好久没用LOFTER了!我杀回来了

前段时间过得非常不好(其实现在也是),一年了都没怎么玩娃。在知道了罩光剂可以代替消光之后,脑子一热买了罩光剂开始画BJD了……放个练妆记录在这里。编号就是画的第几个头,没有拍1号3号因为画的实在太难看……

为什么拍照要带假发呢?当然是为了遮一下丑陋的眉毛啊哈哈哈哈哈(你)

然后稍微吐槽一下罩光剂。使用前一定要摇均匀,否则你将会得到一个锃光瓦亮的大头……

以及,即便我很努力地摇均了,似乎还是会有些许反光……因为是练习我也没有定妆,不知道能不能罩光剂打底之后再用消光来定。我目前只能做到把罩光剂沾着涂到娃头上打底,细看真的非常不OK,也可能是我技术的问题🌚总之有条件的话还是用消光吧……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。我不想用消光就是因为家里通风不行,也没法搞专业的那种风箱。相比起来罩光剂味道确实小多了,我带着口罩几乎闻不见。

10号头画翻车了,来回折腾好久,sad。不过我目前的要求就是:能凑合拍照就行……

评论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