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收集中~目前主要养bjd和azone。
感谢遇见你们 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❤

呜呜呜老版夏至到了我好高兴!!先随便拍一张

其实当初是对老版一见钟情的,只是那个时候不考虑入三分,所以就错过了。2020年买了20版夏至现货,买回来就觉得微妙地有些不一样TAT 当时想着算了就算是改模了就先当代餐吧。今年as开夏至就果断入了初版改良版 我太喜欢老夏至了,找回了当初玩娃的感觉,好怀念TAT。最近两三年对娃热情锐减,感觉就是买买买,娃到家了穿个衣服基本就睡箱子/放柜子/摆外边吃灰……虽然也买了不少三分总觉得并没有那么认真对待她们。从这种角度讲,似乎她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只三分娃。今天夏至来了真的有以前想好好努力给她买漂亮衣服,同时也激励自己变得优秀的感觉TAT这才是BJD对我来说的意义,就像她们陪伴我一起成长……如果可以真想一辈子都保持这种状态……

然后既然已经入了20版,之后就一起双子吧~

评论
热度(6)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